自己常常会做完某件事/说完某句话后便开始后悔,觉得自己总会做些庸人自扰、作茧自缚的事情。
不知你是否也会有这样的感觉呢?反正我也有过这样的体验。
而所谓“庸人自扰”说到底,还是因为内心不够成熟与强大。
严歌苓老师推荐的人生必读书单,堪称本本经典,助大家解决“庸人自扰”的烦恼,让我们的心智秒变成熟。
这其中包括了《红楼梦》《百年孤独》《变形记》《洛丽塔》《好人难寻》等驰名中外的人生必读经典之作。
腹有诗书,芳华永驻。相信这份经典的书单,能让大家在阅读中体味人间,让你的心智变得更加成熟。